M.莫缪

目前沉迷狗柯。
PC单机游戏狗,G胖你还我血汗钱。

自发申明

总之,某些人不要把杀鸡这个小圈子当做你的私人圈。

Drift371:


大家好,我是三木。


这件事的影响超出我的预期,因此我认为有必要排除大家的隔阂解释清楚,至少不让我关心的朋友们受到不该有的指责,故而占据TAG申明一下。


以下全部截图自我与面团的聊天记录,为观阅方便整理成图片形式,请不明真相的大家了解清楚。


我再次为我在同人群中的言行不妥当而道歉,详细道歉以及聊天记录中提到的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事件总结(7/12中午更新)


以下放图,图多杀流量请注意。


















直接聊天记录到此结束,以下放部分聊天记录中提及的图片。


介于面团本人对这整件事的态度是这样的,我不得不发表申明。





我希望作为“朋友”,这样的背后中伤可以少一点,大家本就是因为喜欢同一样东西而聚集到一起的,就算有什么不愉快的摩擦,也请正面对谈,争取澄清误会,而不是在背后揣测发表恶意言论。


其他的也不多说了,聊天记录及上篇我的申明中说得很清楚,感谢你看到这里,希望你可以开心地打游戏,快乐吃粮,祝好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