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莫缪

目前沉迷狗柯。
PC单机游戏狗,G胖你还我血汗钱。

#狗柯#🍌Minions?Minions!(试阅)

小黄人AU,灵感来自头像。
因为太过清奇,所以先放一点出来试阅,看一下大家的反应再决定是自己写着玩还是什么其他的。
恳请诸位评论一下,好让我知道一下写的方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One Banana】
柯洁是个小黄人。
小小的,黄黄的小黄人。
但柯洁和别的小黄人不一样,他对香蕉没那么狂热,对给别人造成麻烦的兴趣也不是那么大。
他喜欢芭娜娜棋,一种小黄人特有的棋。芭娜娜棋子是香蕉形状的,有黄白两个颜色;芭娜娜棋盘也是香蕉形状的,棋盘黄白相间。谁最后吃掉对方的香蕉更多,谁就获胜。
柯洁真的,真的,很喜欢芭娜娜棋。他在别的小黄人造火箭时候下棋,在格鲁和纳法里博士研究炸弹时候下棋,在艾格尼斯一蹦一跳幻想独角兽时候也下棋。
因此,别的小黄人不怎么喜欢他,甚至有点瞧不起他。他们说,格鲁不会喜欢不喜欢香蕉,也不够卑鄙的小黄人。
但格鲁似乎还挺喜欢柯洁,他在休息的时候经常和柯洁一起下芭娜娜棋,还让总是动坏脑筋的伊迪丝在一旁看着他们下棋。
“学学柯洁吧!”有一天被伊迪丝恶作剧后头顶挂着条比基尼的格鲁忍不住嚷嚷道,“连一个小黄人都比你安分、懂事!”
所以说,虽然柯洁和别的小黄人有些不一样,格鲁还是很喜欢这个小不点儿。

【Two Bananas】
有一天,格鲁正在考虑要不要把伊丽莎白女王的小柯基偷出来讨露西欢心,突然感到被什么软软的东西绊了一跤。他低头一看,原来是柯洁。
“你为什么不和鲍勃他们一起去吃香蕉?”格鲁赶紧蹲下身,帮柯洁一起捡起散落了一地的芭娜娜棋子。
柯洁拾起一枚棋子拍了拍灰,低声嘟囔道:“他们不愿意和我下棋…说,说下不过我…”
噢,可怜的柯洁。格鲁一拍自己光溜溜的脑袋,决定要给柯洁造一个能陪他下棋的伙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评论的小姐姐有芭娜娜吃!🍌
谢谢诸位!🍌

评论(20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