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莫缪

目前沉迷狗柯。
PC单机游戏狗,G胖你还我血汗钱。

吃完饭睡了一觉后突然意识到一个事实

#有自拍的自我逼逼,慎入!#

进到自己最喜欢的专业,没有任何遗憾,以后或许会去迪士尼做个打工仔,或许会在拉斯维加斯做个洗牌的,或许会为了各种展览四处奔波,开心。

和一个非常讨厌的人进到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,尴尬。


这两种情绪在我的心中不停的翻滚翻滚,最后合成了一种苦涩的味道:

我毕业了。我真的毕业了。

我要离开这个令我爱恨交织的学校,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了。


我要努力把那个讨厌的人甩在身后,让他知道我有多么鄙视他,又比他出彩多少。


那即将到来的一天让我兴奋不已。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