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莫缪

目前沉迷狗柯。
PC单机游戏狗,G胖你还我血汗钱。

#狗柯#人工智障(甜,短,完,梗有来源)

说真的我是不刷微博的,但刚刚突然看到使徒子转的郭斯特画的一个漫画,可把我笑死了…
再加上最近我这里天天打雷下雨的,瞬间脑补出一个小短篇

那个漫画的链接我放在了评论里,方便大家去看一下!

狗柯在未来世界已确定关系设定*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人工智障」

梅雨说迟不迟,说早不早地来了。

柯洁真的,真的很不喜欢梅雨天。闷热潮湿的空气总让人身上变得黏黏糊糊,但那种感觉又没有酷暑时的汗流浃背来得痛快;天空中不时滚动着的闷雷不仅会让人心情变得烦躁不已,还会影响到电视机接受信号。

所以柯洁现在火很大——哪怕他现在是身处于空调房内。他不耐烦地摁着遥控器,心想怎么一个好看的节目都没有。


“柯洁,我是一个人工智能。”

哦对,还有一个人工智能好死不死地在旁边。

“我知道。”摁遥控器。

“撇开这个身份不谈,我还算是你的男友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继续摁遥控器。

“所以你应该考虑我的感受。尽管人工智能没有人类的感受系统,但根据上一个月颁布的人工智能保护法中第五条规定,人类应该…”

柯洁心平气和地放下遥控器。

“AlphaGo,我只是让你帮我强化电视信号而已,这难道不是你作为一个人工智能应尽的义务…?帮助人类更好地生活之类的。”

“但我觉得让我这样抓着机顶盒…很…”人工智能谨慎地搜寻了一下自己的词汇库。


“很傻。”
“很萌。”


一人一AI同时说了出来,柯洁一下子没忍住,“噗哈哈”地笑了出来,抱着沙发枕头在沙发上直打滚。高举机顶盒的AlphaGo沉默地看着他,忍不住偷偷弯了弯嘴角。

哄人类伴侣开心也是人工智能应尽的义务呢。


「END」

狗哥举机顶盒的姿势…请看郭斯特的漫画自行脑补一下🙃

评论(6)

热度(57)